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凝心聚力谋发展 用情用力建好言——民建会员参加顺庆区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小记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3/17      浏览次数:6791        【字体:

3月中上旬,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政协工作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南充市顺庆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果城会堂胜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民建籍政协委员有:杨小虎、刘高润、王元刚、李鸿、郑靖、苏占彪、鄢建国等16人。

会议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联组讨论。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书记蒲鹏程,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唐粼波等党政领导到会听取意见。共有来自各条战线的16名委员在会上发言。民建籍政协委员李鸿、郑靖分别从自身行业出发、围绕关注领域“支持本地建筑企业发展”“加快新能源充电桩建设”作了精彩发言。他们的发言得到参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会后,会员们一致表示要一如既往地保持高昂的参政议政热情,时时处处展示民建会员的风采,为顺庆区“1353发展战略”,为顺庆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在本次大会上,郑靖、王元刚被中共顺庆区委评为第六届顺庆区政协“优秀政协委员”;李鸿、郑靖、王元刚、鄢建国被区政协评为“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刘高润被区政协评为“2020年度优秀政协工作者”。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