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与西华师大党委统战部就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开展座谈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3/16      浏览次数:6709        【字体:

3月11日下午,中共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道春一行专程赴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就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高校组织建设开展座谈交流。南充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会见周道春一行并主持座谈会。

黎萍对周道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和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组织在高校的发展中所表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涉侨涉外优秀人才的推荐等方面进一步与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加强合作。

黎萍还希望致公党西华师范大学支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一切教学科研工作都要围绕学校党委的部署积极作为;要围绕南充“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建言献策。

​周道春介绍了西华师范大学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对致公党西华师范大学支部及所属党员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社会公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致公党南充市工委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进高校教育事业和南充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中共西华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郑奇、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黎冰、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办公室和致公党西华师范大学支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