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女性视野中南充有多美?南充民建女会员《美丽南充》摄影比赛结果出炉!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3/15      浏览次数:7013        【字体:

3月中旬,由民建南充市委主办、民建南充市委妇委会承办的《美丽南充》摄影比赛在嘉陵区大通镇举办。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民建四川省委联络委主任程卫东,民建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文革以及秘书长马婕出席活动。

评委们经过仔细对比充分考量,对32幅摄影作品进行了点评,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6名。

张晓艳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程卫东、文革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马婕、张树蓉(民建南充市委委员、老委会副主任)、何艳(妇委会主任)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此次比赛,既通过女性视野展现果城之美,又通摄影作品展现了南充民建女会员的靓丽风采,在欢度第10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同时,也为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美丽的贺礼。

作品展播:

一等奖作品《闹元宵》 摄影:陈小艳 市直属七支部

二等奖作品《山乡通途》 摄影:杨晓敏 嘉陵区基层委

二等奖作品《小荷才露尖尖角》 摄影:许秀琼 南部县支部

三等奖作品《陌上花开》 摄影:彭冬冬 市直属机关支部

三等奖作品《田园春光美》 摄影:陈晓燕 高坪区基层委

​三等奖作品《傲 雪》 摄影:杨丽萍 西充县支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