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营山县召开常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3/11      浏览次数:7952        【字体:

3月10日下午,营山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县委书记罗明远出席会议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认识。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统一战线面临的形势任务,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优势,为县域经济发展凝聚智慧力量。要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统战工作,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党委(党组)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作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

二是服务中心大局抓落实。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系列庆典活动,引导全县统战成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要紧紧围绕营山大力实施“经济体量倍增、美丽家园建设、卫教实力跃升、要素保障提升”四大行动,聚焦建设“实力营山、活力营山、魅力营山”,积极引导全县统一战线建言资政、履职担当,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统战力量。

三是压实主体责任抓治理。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县、乡镇(街道)、村(社区)三级宗教工作网络和乡镇(街道)、村两级责任制,明确各级党委、政府在宗教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加强对非法宗教活动的整治工作力度,严厉打击乱建小庙、基督教私设聚会点等非法宗教活动现象。要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全县宗教场所无安全事故发生。

四是锤炼能力素质抓担当。要加强对统战知识的学习,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和内生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担当奉献,遇到困难不绕行,勇于任事、敢于负责,创新开展统战工作。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