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南充市委开展纪念孙中山逝世96周年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3/8      浏览次数:6187        【字体:

3月5日,在孙中山逝世96周年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革南充市委组织部分党员赴凌云山开展纪念活动。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王一茹、三级调研员陈凤英、秘书长罗艳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市委会一行来到位于凌云山的南充民革中山林开展护林活动。三月的中山林海棠盛开、春意盎然。大家顾不得欣赏美景,拿起工具便开始挥锹铲土、松土踩实、提桶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紧张有序的劳动场景。一番辛勤劳作后,在碧绿平整的草坪上,一株株、一簇簇树木迎风而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随后,市委会在凌云山村文化广场举行了趣味拔河比赛。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紧握绳子,咬紧牙关,铆足劲头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比赛场边,待上场的队员激情高涨、纷纷为场上队伍呐喊鼓劲。赛场内外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本次活动集教育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既在植树护林中深刻缅怀了中山先生的丰功伟绩,又在趣味比赛中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民革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民革党员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后,大家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担当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新征程,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革南充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民革南充市委祖国和平统一工作委员会、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委员中的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民革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