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南充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六届五次执委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3/4      浏览次数:12904        【字体:

近日,南充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六届五次执委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市政协副主席黄雪梅、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罗旋坤、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义卫及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等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杨波为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黄靖、丁健康、李国良为副主席(副会长),赵忠平为秘书长。

杨波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面对百年未有的大疫情,市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开展了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强化代表人士政治引领、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推进商会改革、加强经济联络服务、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和机关自身建设等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2021年,常委会将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思想引领,积极搭建平台,凝聚商会合力,持续深化改革,完善组织体系,创新工作方式,加大招商力度,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制度管理,为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市“两会”精神。按照法定程序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会费收支情况报告,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廖伦志在讲话中强调,市工商联(总商会)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主动承担起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要始终围绕中心大局,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大潮,牢牢把握统战性、充分发挥经济性、切实体现民间性;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全力推动促进“两个健康”,切实把政策和服务落实到位,维护好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要大力弘扬“南商”精神,瞄准南充发展方向,聚焦特色产业,踏实办好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午,大会套开了2021年全市工商联工作暨银企对接会。中国建设银行南充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作了普惠金融业务介绍并现场开展了银企对接活动。(南充市工商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