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南充民革党员收到民革中央送来的慰问金和慰问信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2/8      浏览次数:5878        【字体:

受民革中央和民革四川省委会委托,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带领部分机关干部前往因病致困党员傅国才家中进行看望慰问。

在傅国才家中,王晓贤为他送上了来自民革中央的慰问金和万鄂湘主席慰问信,表达了民革组织对他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他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有困难及时与市委会联系,市委会一定尽全力为其协调解决。

王晓贤表示,为了发扬民革党内互助的优良传统,民革中央通过中山博爱基金会在2021年春节前继续开展“博爱•牵手”关爱困难党员活动,这充分体现了民革中央领导对困难党员的深切关怀。希望傅国才将组织的关爱铭记于心,保持坚强乐观的良好心态,争取早日恢复健康、渡过难关。同时他要求随行同志要更多给予傅老关心照顾、主动为其排忧解难,做到思想上常关心、生活上常照顾、精神上常关怀,让老同志时刻感受组织的温暖、安享晚年。

对于市委会一行的到来,傅国才倍受感动。“谢谢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会、民革南充市委会对我这个普通老党员的关心,我纵有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感激之情。”当读完万鄂湘主席的慰问信后,傅国才动情地说道。他表示,今后将不辜负这份情谊,树立信心、养好身体,继续为民革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民革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