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书写顺庆统战新篇章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2/3      浏览次数:9494        【字体:

2月2日,顺庆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省市区全会精神宣讲会暨谈心谈话会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陈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陈红紧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就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和详细解读,她还就顺庆区“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

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力开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田丽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把提高政治站位放在首位,不断夯实共同思想基础。要做到常规工作抓规范、特色工作抓重点、创新工作抓品牌,发挥统战系统精英云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优良作风,发出统战声音,贡献统战力量。要树牢规矩意识、积极主动作为、锤炼过硬本领,始终坚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基础,充分展示统战系统良好形象,在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壮丽征程中书写顺庆统战新篇章。

全区各民主党派、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台侨、宗教界等48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