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共商现代农业大计 共谋乡村振兴新篇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13      浏览次数:12634        【字体:

1月11日,南充市顺庆区现代农业商会年终总结大会暨乡村振兴座谈会召开。区工商联、区商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供销联社与近50名商会会员代表相聚一堂,共商现代农业发展大计。

会上,顺庆区现代农业商会会长张钦峰向大会报告了近年来商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及财务情况,并提出了商会下一步工作计划和2021年商会主要工作。南充蜀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和桂、复兴梨园合作社理事长邓朝轩、南充农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小波分别以《农产品品牌建设的重要性》《产业发展生产盈利》《农产品销售平台建设的几点看法》为题作了报告。商会果树首席、项目申报指导、产业发展宣传助推、财务管理等专家顾问纷纷为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张钦峰当选商会会长,黄敏、任其胜当选商会名誉会长,程小波当选商会常务副会长,李欣奕等10人为商会副会长,董文斌当选商会秘书长。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商会理事。

“南充市顺庆区现代农业商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大力推广先进实用技术,充分发挥参谋咨询作用,为顺庆区的‘菜篮子’、‘果盘子’、‘粮袋子’提供了保障……”张钦峰表示,商会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团结广大会员和农业科技工作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强化自身建设的同时,加强果蔬、销售专业技术培训,激发农技推广体系活力,更好的为现代农业发展服务。

​区工商联主席朱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并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商会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南充市顺庆区现代农业商会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商会要成为会员企业的“娘家人”。在新的发展阶段,要坚持正确方向,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激发内在活力,大力发展优质会员,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助推会员企业在发展上有新突破。要深入服务对象,了解所思所想,及时有效地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传递到企业中去。要利用商会的渠道优势、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强信息共享,强化沟通交流。要建好学习、宣传、服务等平台,通过多方式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要加快完善商会内部治理机制,优化内部组织结构,提升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能力,努力把南充市顺庆区现代农业商会建成管理先进、功能完备、运作高效、服务优良的现代新型商会组织。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