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营山县民宗局打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组合拳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11      浏览次数:11120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森林防火也进入关键时期,营山县民宗局多管齐下,打好组合拳,做到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全县宗教场所安全稳定。

一是严防死守筑牢安全屏障。立足各森林防火检查站点,在进山路口设立林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卡点,实行一个卡点、两个责任,做到一种身份、两种责任,成为阻击疫情的“战斗员”,又当森林防火的“安全员”,坚决把火种和疫情防控在宗教活动场所之外。

二是广泛组织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制作标语、宣传手册、展板、微信网络等形式,在场所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基础上,持续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增强宗教活动场所对当前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形势的认识,切实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三是全面覆盖落实工作举措。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在宗教场所醒目位置设立消防安全警示标识,深入各场所实地开展培训及灭火演练200余人次,增设水基灭火器、烟感报警器、多功能应急手电筒、地毯等消防器材100余个。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排查,督促问题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出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实行登记管理、一米线、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