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仪陇县委统战部多措并举打造知联会工作新高地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7      浏览次数:39547        【字体:

​一是推动自身定位转型。完善统战团体与统战成员的沟通、协调互动机制,组织理事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探索创新有效途径方式和活动载体设计,将知联会打造成为团结凝聚统战成员,发现培养代表人士的主阵地,把知联会工作从党外知识分子的载体拓展转型为基层统战工作的支点。

二是推动工作模式转型。建立完善知联会参与基层协商民主的体制机制,组织理事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工作,从社会服务活动为主的传统活动组织模式转型为参与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主要平台,有效推动县域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知联会在县域内外的生命力和影响力。

三是推动会员结构转型。按照政治素质较好、专业能力较强、有社会影响和代表性的要求,把好会员入会关,保持会员规模适度发展,新会员发展以调整补充结构为主,发挥知联会不受体制限制的优势,扩大选人视野,拓宽人才发现渠道,汇聚各方专业人才,积极从新的领域发现党外人才,吸收党外代表人士到知联会组织,提升知联会影响力,努力使知联会成为党外人才的“蓄水池”和党外代表人士的“发源地”。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