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委统战部与团结报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2/7      浏览次数:4245        【字体:

12月4日上午,南充市委统战部与团结报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充市举行。团结报社总编辑汪业芬、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团结报社相关部门负责人,民革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贤,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表示,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双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协议为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双方签订相关合同的基础。双方同意,在宣传推广、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形象宣传、活动策划、专家智库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整合优势促进双方长期发展,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将共同建立专家库资源,在政策引导、行业动态分析等方面提供智库支持;建立专业团队对合作内容进行定期交流,实现资源共享。

团结报社通过自有报纸、网站、微信、阅报屏等“六位一体”宣传平台为南充统一战线提供全方位的正面新闻宣传及媒体推广,提升南充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利用自身优势为南充提供国家政策的最新动态和走向,组织专家和国家机关政策制定方面的人员到南充调研、讲课等活动。协助争取有利于南充经济社会、生态发展的政策支持。

南充市委统战部大力支持团结报社在南充开展宣传推广工作,支持并组织南充各县(市、区)和有关单位与团结报社开展宣传推广合作,与团结报社共享客户、渠道、场地、智库等资源。为团结报社在南充开展活动提供必要支持,支持《团结报》在南充的发行工作,支持“团结报团结网”法人微信在南充的推广工作。

《团结报》创刊于1956年,由民革中央主办,是我国唯一一份参政党报纸,统战类主流媒体,是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舆论阵地,是团结、联系、服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重要桥梁。

签约仪式结束后,汪业芬举行了民革南充市委青年党员论坛专题讲座。当天下午,汪业芬带领采编人员赴阆中市开展了“团结行”采访活动。会议为8名同志颁发了《团结报》特约通讯员证书。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