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辽宁盘锦兴隆台区工商联与阆中市工商联签订友好协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12119        【字体:

11月中旬,辽宁盘锦兴隆台区工商联与阆中市工商联签订友好协议。辽宁盘锦兴隆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恩海,盘锦兴隆台区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副会长田洪德,阆中市工商联主席邵大庆、工商联副主席郑东国等参加签约仪式。

兴隆台区工商联一行在阆中市工商联的带领下,调研参观了阆中飞凤镇桥亭村、天宫镇五龙村、阆中古城文创园以及阆中本土企业保宁醋公司和张飞牛肉公司,双方就阆中古城的悠久历史、旅游发展现状、民营企业经营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探索。

​调研结束后,辽宁盘锦兴隆台区工商联与阆中市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协议。双方表示,此次友好工商联协议的签订,将为辽宁盘锦市和阆中市两地增进友谊搭建良好平台。今后,辽宁盘锦兴隆台区工商联与阆中市工商联将积极探索两地工商业界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工商联桥头堡作用,以平台共筑、资源共享、服务共优、互利共赢为原则,加强两地商会民营经济工作和人才交流工作,推动两地商会及会员企业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上开展交流合作,努力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商联、商会系统力量。

 (阆中市委统战部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