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凝聚磅礴力量 擘画宏伟蓝图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1/14      浏览次数:12303        【字体:

11月11日上午,仪陇县工商联深入经开区商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工商联主席何西奎作主题报告。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与会民营企业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何西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全体干部及各基层商会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做好宣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纾困惠企政策落实结合起来,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何西奎强调,各民营企业要主动适应“百年之大变局”的深刻变化,用思想引领行动,凝聚人心、聚焦共识,深入推进企业在维护稳定、经济发展、吸纳就业等方面的作用,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为实现全会的目标而奋斗。各民营企业家要强化社会责任担当,既要实现自身企业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的发展,又要主动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通过人大、政协、工商联、行业组织等渠道,为仪陇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