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问难事 解难题 纾企困】营山县积极贯彻落实全省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现场会议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1/5      浏览次数:11208        【字体:

全省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现场会结束后,营山县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民营企业,问难事、解难题、纾企困,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促进营山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11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明远深入县内部分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蒲彬,县委常委、副县长许静,县政府副县长梁红光及县级有关部门、县经开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汽配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鸿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其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进源机械、川信机械等入驻企业,罗明远指出,实体经济是经济的命脉所在,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企业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拓宽思路,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实业。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注重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形成核心竞争优势,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表示,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促进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无锡市小铜人线缆材料公司高导线材生产项目、营之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厂房项目现场,罗明远一边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一边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讨解决的办法。罗明远指出,在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园区入驻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但是离目标还有一定差距,要下定决心,一鼓作气、一干到底,确保各个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同时,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做到防患于未然。

 (营山县委统战部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