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致公党安徽省委来南充开展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3840        【字体:

10月25日—27日,按照致公党中央部署,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滁州市政府副市长陆峰带领致公党安徽省委调研组,深入南充市阆中市和南部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副市长张根生分别陪同调研和参加相关活动。

走访产业园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阆中市洪山镇、天宫镇,南部县东坝镇、八尔湖镇,实地考察了杨氏果业万亩柑橘、柠檬产业园,五龙村民宿、天宫村古街、东坝镇柑橘产业园、八尔湖风情小镇等产业扶贫、农旅扶贫项目;同时还深入洪山镇金山观村、天宫镇五龙村贫困户家中,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脱贫增收及后续发展情况等,并就有基层治理、基层队伍建设、乡村振兴等问题与在场的村镇干部进行交流。

调研组在洪山镇考察万亩柑橘柠檬产业园

调研期间,陆峰在阆中市主持召开了致公党安徽省委对口南充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南充全市及相关市、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陆峰指出,南充市脱贫攻坚规划布局科学合理、帮扶推进扎实有力,南充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上下,全力以赴,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效、创造了很好的经验,群众满意度高,特别是阆中市探索出的通过产业和旅游扶贫机制,带动脱贫增收的模式值得推广和学习。陆峰建议,要继续挖掘优势资源,巩固既有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充分打好“产业+脱贫”“旅游+脱贫”模式,为贫困群众持续增收,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走访贫困户

张根生对致公党安徽省委连续四年为南充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把脉问诊、查漏补缺、真诚建议表示感谢。

调研组参观南部县东坝镇产业园智能化管理系统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马家斌,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副主委兼秘书长黎冰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