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3525        【字体:

在重阳佳节之际,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机关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务副部长李平主持,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方军,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刘献文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平通报了南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一是三件大事让人振奋:1.奋力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南充GDP突破两千亿元;2.同步实现脱贫,今年我部获得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我部下派的扶贫干部第一书记李国良同志获得扶贫先进个人;3.全市村级建制调整由5232个村调整为2426个村。二是三件难事取得突破:1.打赢疫情防控阻击,特别是春节期间全市各地宗教场所不对外开放的决策是正确的;2.推动复工复产顺利,我市民营经济实现“两个健康”发展;3.抓好经济发展保卫战,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三是三件喜事催人奋进:1.省级“临江新区”落户南充;2.我市阆中、南部列入全省经济发展强县,顺庆获经济发展进步区,在阆中去年被评为全省天府旅游名县后,今年仪陇又被评为全省天府旅游名县;3.现代农业品牌多,如“好充食”有机食品已走出市门,得到社会广泛好评。

会上,部领导介绍了统战部当前机构组成和人员变化情况。部领导慰问了全体老干部老同志,表示将大力支持退休干部平时开展活动,一如既往保障老干部活动经费,部机关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同时推荐老干部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听听健康讲座,关注了解老干部相关事宜。

退休老干部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退休党支部书记李阶生代表退休干部发言表示,部领导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他们非常满意,感谢市委统战部在生活上、精神上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同时,南充发展的好消息令人高兴和振奋,他们为南充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南充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