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齐唱重阳敬老歌 共谱民革发展曲】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开展重阳节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2216        【字体: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10月21日下午,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组织退休党员及部分在职党员在统战之家开展“齐唱重阳敬老歌、共谱民革发展曲”主题庆祝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召开座谈会。会上,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郑根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南充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朝华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统战部10月例会会议精神。随后,与会老代表聚焦民革发展大计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萍作了讲话。她首先代表民革高坪基层委员会对老党员几十年来的辛勤耕耘和奉献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老党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张萍指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高坪民革发展前进的每一步都与老党员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同时也希望老党员们发挥余热,为党派建设提供宝贵经验,一如既往支持民革发展。她要求,高坪民革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同时,着力抓好党派建设。她强调,目前高坪正处于建设临江新区高坪片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这是全区共同的机遇和共同的责任,高坪民革要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发展大局。

座谈会后,高坪民革为退休老党员发放了慰问品,切实把组织的关心送到老党员心坎上。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挥作用献计出力,共同为建设“三个新高地”贡献高坪民革力量。(民革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