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高坪区党外代表人士暨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3308        【字体:

10月20日,高坪区党外代表人士暨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副书记邱跃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敬铣主持开班仪式。

邱跃峰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学政治理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要精学本职业务,重点增强统战工作的业务本领,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政治基础、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凝聚侨心发挥台力;要勤学修身知识,坚定不移讲政治、毫不动摇守纪律、一如既往有作为,树立全区统一战线良好形象。

贾敬铣对本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学习,将此次培训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二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学习态度投入到本次培训中来,真正做到坐下来、静下心、学进去。三要坚持学用结合、抓好贯彻落实,更好地投身建设“三个新高地”的生动实践。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明伟以《聚沙成塔 百川归海,从我做起积蓄伟大复兴正能量》为题,为培训班学员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来自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民宗局的领导和专家,将围绕民主党派工作、民族宗教问题、两岸关系等内容进行授课。全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区级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团体相关人员共计114人参加培训。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