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重庆市渝北区知联会赴南充市考察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3155        【字体:

10月14日—16日,重庆市渝北区知联会考察团一行22人赴南充市考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西充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何轩等陪同考察。

14日下午,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了渝北-南充知联会座谈会,李平主持会议并致辞。渝北和南充分别介绍了知联会建设运行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就知联会组织建设、联谊交友、活动开展、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围绕“搞活做实”这个重点,取长补短,全面深入推进两地知联会建设,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建好言、献好策、服好务。

15日—16日,考察团通过车览、看现场的方式,先后参观了西充县龙滩河晚熟柑橘产业园、有机粮油现代农业园、智慧农业示范园、亚洲有机示范村和凤鸣镇双龙桥村,详细了解西充有机农业产业、乡村旅游、新农村建设等情况。西充考察结束后,考察团赴阆中实地考察了阆中古城文化创意产业园——西城1966。

我市发展现代农业的新理念新思维、有机农业产业、新农村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察团成员认为,南充市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通过推进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新科技,将现代模式与传统农业深度结合,依托农旅、“互联网+”等模式,让农业变得更加智慧;阆中古城文化创意产业园与周边建成区域实现有机结合、功能互补,把丝绸文化与阆中旅游有机融合,全面提升了古城品质。南充市探索出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谋发展。大家表示,要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搭建交流平台,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川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南充市委统战部、西充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