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成都(南充)嘉陵商会10月11日成立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3365        【字体:

10日11日下午,成都(南充)嘉陵商会在成都正式成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嘉陵区委书记廖伦志,区委副书记、区长史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戚辉,区政协主席白青云,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德兵,区政府副区长赵少雄,区政协副主席青树宇出席成立大会。

受廖伦志委托,史燚代表嘉陵区委、区政府和70万嘉陵人民致辞,热烈祝贺成都(南充)嘉陵商会成立。史燚深情地说,难忘是故乡,最忆是乡愁。故乡是树的根,长得再高,也是不离的牵挂;故乡是水的源,流得再远,也是难舍的眷恋;故乡是人的魂,走得再久,也是最深的思念。嘉陵是我们共同守望的美丽家园,是我们魂牵梦萦的难离故土。当下嘉陵,亟需发展、亟盼发展、更适合发展,热情期盼广大乡友和企业家朋友莅临嘉陵走一走、看一看!史燚说,最亲还是故乡人,家乡的振兴需要嘉陵人共同奋斗。我们都是大山深处走出的农家子弟,一餐一饭深知来之不易,一事一业深知成也弥艰。但“百年为客老,一念爱乡深”,大家身在异乡、情牵故土,关注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让我真诚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史燚提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团结奋进走大道,希望大家互帮互助创大业,希望大家坚守初心立大商。

经过选举产生第一届成都(南充)嘉陵商会班子成员:会长彭帅,名誉会长王兴东,执行会长任联波,常务会长谢敏、杨果,副会长张通凡、马強、韩大才、陈家胜、赵容、伍良波、曾荣发、刘诚,秘书长蒲正荣。王健被任命为成都(南充)嘉陵商会党支部书。

会议为新当选和任命的班子成员进行了授牌。彭帅代表成都(南充)嘉陵商会致辞。(嘉陵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