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西充统一战线举办“同心庆国庆·浓情度中秋”联谊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0/1      浏览次数:39698        【字体:

9月29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西充县知联会、新联会、工商联(总商会)特邀县摄影家协会、书法家协会、诗词学会、作家协会等社会组织共同举办“同心庆国庆·浓情度中秋”主题书画摄影展、诗歌朗诵暨交流座谈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开美出席活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全林,县政协副主席何轩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何轩主持。

座谈会场四周悬挂的主题书法、摄影作品,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了近年来西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统一战线同心颂祖国、筑梦新时代的美好愿望。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开美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县委统战部向全县统一战线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向大家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涂开美表示,当前的西充,正在高质量发展的康庄大道上健步如飞,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疫情风险未除、经济压力大等严峻形势,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拼搏。涂开美希望,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统战人才智力、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为助力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西充实现“三大定位”战略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表达了全县广大统一战线人士的强烈爱党爱国情怀和对西充发展的满腔热忱,以及为西充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决心与信心。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富集优势,为推动西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