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仪陇县工商联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9/29      浏览次数:11562        【字体:

近日,仪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鑫率县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主席(会长),副会长,常委和部分基层商会负责人赴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大家参观了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主办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四川民营企业成就巡礼”展,对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感到由衷的敬佩!特别是战“疫”期间,我省民营企业家闻令而动、各尽所能、积极捐款捐物驰援一线的大义善举,充分展现了心系家国、甘于奉献的伟大情怀和新时代川商风采,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仪陇县工商联与大邑县工商联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缔结为友好商会,就两县民营经济发展、商贸投资促进、基层商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冯鑫代表学习考察组讲话,他指出,仪陇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工商联(总商会)一头连着政府,一头连着一线民营企业,桥梁纽带作用只能加强,不能忽视。他强调,仪陇县与大邑县都有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仪陇县已经成功创建为“天府旅游名县”,仪陇县农业现代化、规模化发展已经有了良好基础,但由于地理位置的明显差异,两地工业、农业发展差距较大,合作机会较多。他希望,两地工商联要在缔结友好商会后,一定要起到联谊关键性作用,切实带领两地的企业家多考察交流,并就相关合作展开深入探讨交流,促成更多合作项目尽早落地。他要求,各位民营企业家一定要坚定信心求发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县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化危为机,迎难而上,有效对冲疫情影响,争取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