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民营电商企业搭台 农村经济上演“好戏”——央视《新闻联播》点赞仪陇电商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9/25      浏览次数:8837        【字体:

9月17日,由仪陇县电商运营管理中心、四川小城故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县域电商项目,又上央视啦!

仪陇县通过下沉到村的电商网点,乡亲们家中的农产品进了城,物美价廉的电器商品也进了村,乡村的内需潜力正在不断释放。

在仪陇县土门镇道金庵村,村里的杂货店在县电商运营中心的协助下,改造成了电商服务站,村里的老百姓一边可以像城里人那样,足不出户把生活用品、家电买进村;另一边通过山沟里这个小小的电商服务站把自己的土鸡蛋、花椒、生姜等土特产卖到了全国各地。

​村电商服务站的负责人是53岁的盛登兵,因为腿脚受伤行动不便,以前开了家零售店,生意不好,今年在县电商运营中心的支持帮助下,他的零售店升级成了村电商服务站点,附近三个村的鸡蛋、花椒、生姜等农特产品都拿到他这里来,再通过每周两班的运输车送到县上的电商运营中心去。运营中心则与各大电商平台建立合作关系,把农户的产品挂网销售,今年还在抖音、淘宝网、拼多多等多平台直播“带货”。

县电商运营中心运营总监吴丽表示:我们采取不定期的现场直播和定期的专场直播等方式,通过与国内知名电商平台进行合作,推介我们仪陇本地具有特色的优质农特产品。

目前,县电商运营中心培育电商创业企业78家,成功孵化创客380余人;推介本地特色农产品60余种,举办专场直播活动20余场,带动了全县近5万人增收。今年上半年,全县电商交易额达3.82亿元,同比增长14%。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