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仪陇县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9/24      浏览次数:7268        【字体: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冯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努力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一要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加强对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引导民营经济人士争做“四个”典范、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法治观、事业观和财富观。二要注重对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选拔培养。制定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计划,加大教育培养力度,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积极稳妥做好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优秀分子中发展中共党员工作,稳妥做好优秀民营企业家政治安排。三要加强商会党建工作,打造商会党建品牌,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

县委统战部副部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 何一帆: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反映了中央对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为工商联开展工作进一步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一是强化商会组织建设。围绕促进“两个健康”,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二是积极发挥工商联作用。充分发挥工商联在民营经济人士中的思想政治引导作用、政治参与主渠道作用、企业发展服务作用、社会治理协同作用、产权保护民主监督作用,努力把工商联建成“民营经济人士之家”。三是引导商会组织规范发展。加强对所属商会的引导教育,帮助商会组织管理更加精细、更加规范。

县工商联副主席、四川君鸿集团董事长 张良军: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为民营经济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作为民营经济人士、作为工商联兼职副主席,要及时反映企业心声,保障言路畅通,便于县委、县政府和各有关部门更直接地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盼。要加强总商会联系交流,把“引进来”和“走出去”紧密地结合起来,促进民间贸易合作,加快经济发展步伐。要鼓励其他民营经济人士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使全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为回报社会发挥应有的作用。

县食品日化百货商会会长 李吉林: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意见》对我们民营企业来讲是吃了一颗定心丸,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作为商会会长,要做好政策服务,就是要把党委、政府的政策宣传好,把会员企业的诉求反映好,为相关政策法规的出台建好言献好策。要做好融资服务,强化银企对接,加强互助合作,搭建融资服务平台,帮助会员企业破解融资难题。要做好法律服务,加强与公检法司等部门的衔接沟通,构建法律服务平台,依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

四川金运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建:学习了习总书记的指示和《意见》让我受益良多。作为民营企业主,深感身上的责任重大。要着力坚守初衷,筑牢依法合规的经营底线,倡导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经营理念和道德修养,踏踏实实的做事业。要着力苦练内功,提升对转型升级的认识,树立在转型升级中求发展的理念,加强科技创新,把创新的重点放在技术、管理、组织结构、工艺的变革上。要着力人才培养。特别是对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建立合理、科学的人才培养机制,更好地推动企业长久、健康、稳定发展。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