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高坪区圆满完成民主党派换届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9/12      浏览次数:3188        【字体:

近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各民主党派市(工)委的大力指导下,高坪区7个民主党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此次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实现了风平浪静、风清气正、平稳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顺利完成了政治交接、新老交替的既定目标,为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始终坚持政治标准

各民主党派严把政治关,坚持把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作为第一要求,将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有机统一起来,通过述职、民主测评及民主推荐等方式,选准、选好、建好了民主党派领导班子。

新老交替有序完成

各民主党派以这次集中换届为契机,换届后,各民主党派31名班子领导平均年龄为36岁,形成较为合理的年龄结构。这次换届,新任主委比例达到43%,新任副主委达到67%,同时一大批政治素质较高、工作经验丰富、年富力强主委、副主委继续留任,形成了老带新、熟带生、传帮带的良好局面。

总体素质不断提升

换届后,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中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5人,具有高级职称9人,文化程度明显提高;副县级干部4人、正科级干部3人、副科级干部10人,企业高管2人,中层干部11人,初步形成安排一批、培养一批、后备一批的良性循环局面。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的界别特色更加突出,人员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为实现多党合作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高坪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