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演讲比赛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9/3      浏览次数:2902        【字体:

9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履职干事新篇章”—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演讲比赛。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原主委陶治国,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副主任、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周仲辉,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秘书长杨健等出席。

王翠花在致辞中重温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肝胆相照的合作历程,总结了九三学社南充市委近年主要工作成绩。她强调,广大社员要把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肩负起助推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的历史重任。

比赛中,14名选手围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主题,深情缅怀了社内先贤的人物史实,热情回顾了南充近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真情讲述了社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演讲比赛既成为展现九三风采的精彩舞台,又成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生动课堂。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来自社顺庆区委员会的杨兵和南充职院支社的王玉珏获得一等奖;省蚕丝校支社杨春雷,省蚕业所支社陈宝瑞,高坪基层委员会王丹,直属支社许恒乐,市环保支社韩宝武获得二等奖;市精卫中心支社冯红梅,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杨秋、罗艳燕,嘉陵基层委员会赵军,市水勘院支社李朕,市监局支社刘杰侠,市农科院支社刘莉莎获得三等奖。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