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高坪区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总结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9/3      浏览次数:2571        【字体:

为总结换届工作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9月2日,高坪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总结大会在区委会议厅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熊骅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敬铣作换届总结报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应邀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敬铣在总结报告中指出,此次换届得到了市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和区委的高度重视,实现了换届工作组织有力、换届程序规范有序、班子结构优化提升。他要求,各民主党派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夯实组织发展基础;要着力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展现统一战线作为。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就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持续推进政治交接,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二是不断创新履职方式,切实彰显参政党地位作用;三是主动适应形势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四是全力支持配合,切实提升新时代多党合作效能。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多平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对各民主党派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认为,此次换届工作各尽其责、平稳推进,程序规范、效果良好,为高坪发展带来了“福音”,为开启多党合作新局面创造了有利条件。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务必站稳立场、找准定位,做到思想共识要有新提升、党派建设要有新面貌、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以全新之姿展现党派活力。他表示,区委将进一步完善机制、做强支撑,不断为参政议政搭建平台支撑、为政党协商强化制度支撑、为多党合作提供人才支撑,以务实之举提升合作效能。他要求,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尽职,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支持力度,进一步发挥统战部门职能,以坚强之盾保障作用发挥。

会上,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负责同志逐一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发扬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拥护核心不动摇、积极履职不懈怠,共同推动高坪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天武、区政协主席傅天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萍,区政协副主席张志明、张文举、滕晓燕、杨琴出席会议。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区人大办、区政协办等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委员,区工商联全体班子成员,区知联会、新联会、台联会会长以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