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顺庆区工商联持续走访民企解企忧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9/1      浏览次数:4810        【字体:

8月27日,顺庆区工商联再次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东南街道文峰街社区恒河外滩写字楼,持续开展民营企业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企业共计20余家,区工商联负责人与每家企业员工及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经营状况以及员工业绩、工资收入等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同时还向企业宣传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和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以及企业减负、减税降费、房租减免等相关惠企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善抓市场机遇,谋求平稳发展。

“此次走访交流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鼓足了战胜困难、创新求变的干劲,我们将更好地把握各项惠企政策、整合资源,努力推动技术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引领公司扩张发展,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四川宏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区工商联工作人员说道。

走访结束后,区工商联对企业反映的房屋租金偏高、受疫情影响企业经营效益下滑等问题进行了梳理登记,建立了企业服务问题清单、服务成效清单,及时协调相关部门予以帮助解决。(顺庆区工商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