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调研台资企业西充星河生物科技公司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8/31      浏览次数:2094        【字体:

在全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之即,8月2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深入南充市西充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发展情况。

在西充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尹相力通过企业视频和PPT,对企业种植工厂化、生产标准化、产业生态化以及解决劳动就业、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等情况作了简短深入的介绍。

西充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厂化食用菌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2009年落户西充后发展势头十分强劲,今年被省委台办和省委农工委共同认定为全省第三批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公司占地180亩,总投资超过3亿元,主要生产销售杏鲍菇、真姬菇和白玉菇,每日产量达70余吨,年产值2.5亿元,是西南地区、西北地区食用菌销量最大的企业。

尹力一行参观了一至三期出菇房,看到白白胖胖的杏鲍菇、真姬菇各生产阶段的生长发育,对公司食用菌栽培的标准化生产模式和产出集约化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发挥好产业主体作用,把脱贫攻坚和现代农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尹力叮嘱有关部门要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创新农业发展方式,延伸农业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农业产业效益,更好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尹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坚持布局区域化、生产标准化、经营规模化、发展产业化、方式绿色化和产品品牌化,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依托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载体,大力发展有机农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当好发展现代农业的排头兵,为农业发展多做贡献。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各市(州)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南充市市长吴群刚等陪同调研。(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