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阆中教学实践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7/22      浏览次数:1793        【字体:

7月21日,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阆中教学实践基地”正式挂牌成立。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明,阆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毅,阆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涂敏,阆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席秋平等出席揭牌仪式。

李明指出,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在阆挂牌科研教学基地意义重大,希望挂牌以后,两校能积极建言、积极互动、积极共建共享,加强对统一战线人才的实践教学工作和统一战线课题的学术研究工作,共同把教学基地建造成名副其实的富有阆中特色的科研基地。

周毅表示,今天的仪式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接下来,阆中将继续开拓进取、奋发图强,不断探索新时代干部教育的新模式、新思路、新举措。一方面争取上级支持,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加强硬件、软件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服务水平。二方面,强化对内挖掘提炼。深入挖掘红色文化、三国文化、乡村旅游等教学素材,既突出社会主义学院的政治底色,又突出阆中的地方特色,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三方面,强化对外开放联动。充分依托阆中的地理环境、人文资源等优势,全面拓展对外交流的渠道和载体,全力打造一个集党性教育、统战教育为一体综合性教育基地、特色化实践教学基地。

阆中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有关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阆中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