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爱国爱教交好接力棒 同心同行迈向新征程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7/13      浏览次数:7124        【字体:

​7月上旬,仪陇县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在县福音堂召开。市民宗局副局长彭朝勇、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耿华超、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俊峰、县民宗局局长罗中仕、县国保大队教导员何锐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莫盛恩牧师主持,全县基督教界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审议了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仪陇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和《仪陇县基督教教会规章》,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莫盛恩当选为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张小英、袁丽当选为副主席,刘永碧当选为秘书长,潘炼当选为副秘书长。

彭朝勇代表市民宗局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仪陇县基督教新一届领导班子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定地不移地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宗教学识水平,自觉抵制境外渗透,在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建设上当好表率。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宗教政策,引导信教群众正言正行,不断拓宽服务社会渠道,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好团结稳定,为促进社会和谐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