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仪陇县五举措贯彻落实全省读书班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7/8      浏览次数:5654        【字体:

7月6日,仪陇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研讨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读书班精神。

一是及时学习传达。及时向全县统一战线成员,传达全省读书班精神,制定全县具体贯彻意见;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认真学,明晰工作思路和举措;组织统战领域单位和乡镇统战干部专题学,切实增强统战干部自信,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围绕重点工作、难点问题、焦点热点,在全县统一战线开展大规模、全方位、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多出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积极整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知联会等各方面的力量,构建全县统一战线合力推进、齐抓共管的“大调研”工作格局。

三是积极创新实践。结合基层统战工作实际,用好统战成员信息库,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发现、培养新阶代表人士,开展班子成员与党外对象的交友活动,推进统战创新实践基地和电商产业园新联会分会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出基层统战工作特色。

四是提升能力素质。全县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提升工作本领,打造风清气正、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五是精心谋划思路。持续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鼓励支持党外人士围绕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加强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工作,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做好台侨界爱国统一战线工作,在奋力夺取双胜利中彰显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