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海外联谊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今日海峡》栏目组走进南充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6/30      浏览次数:15147        【字体:

近日,省委台办和福建海峡卫视《今日海峡》栏目组一行走进我市西充县台资农业企业——广绿农业有限公司,专题采访报道我市“川台农业合作”情况。

《今日海峡》是2011年海峡卫视重磅推出的新闻通栏节目,此次是栏目组首次来到南充采访报道,着意于南充市贯彻两岸一家亲理念和重视同胞血浓于水的亲情,着力于南充市对台商权益的依法保护和真心真诚服务,着实于台资企业对当地乡村振兴的带动和有机农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栏目组经过1天努力,顺利完成采访任务,后期制作完成后将在福建海峡卫视播出。

省委台办及栏目组一行在台商李义洋的带领下,参观了广绿农业。“基地内火龙果种植规模有200余亩,每年大规模采摘就有15次左右,年产量可达200吨。现在正是火龙果的生长期,等到7月就将上市,我们的客户都翘首期盼着。”李义洋介绍到。企业在入驻时,当地党委政府对引进来的企业给予了许多优惠扶持政策,包括基地大棚、道路、水渠等基础设施建设。在各级党委政府及台办的关心下,该企业迅速发展壮大,被省委台办、省农业农村厅授予省级“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李义洋也更加坚定了企业要走有机绿色发展之路。

省委台办及栏目组通过实地调查,对公司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对川台农业合作成果表示赞赏。随后,栏目组对李义洋作专访,就后疫情时期企业的发展前景等问题作了详尽探讨,李义洋表示对南充投资环境充满信心,表示会继续做大做强,同时介绍更多台湾农业专家、台商来南发展。

省委台办及栏目组一行还参观了西充县亚洲有机峰会永久会址,采访了西充县有机办副主任何晓洪,何晓洪介绍了西充县有机农业发展情况,同时欢迎广大台资台企来西充投资兴业。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