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南充市委召开十五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6/16      浏览次数:1519        【字体:

6月13日,民盟南充市委十五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充市委主委朱家媛,副主委李化树、郑同春、刘彤、王线、谢勇恩,秘书长唐虎鸣等盟市委委员出席会议。盟市委各专委会主任、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级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郑同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刘彤代表盟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民盟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阶段总结。报告指出,一年来,民盟南充市委在中共南充市委和民盟四川省委的领导下,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坚定理想信念,思想建设实现新提高;积极围绕中心建言,参政议政展现新作为;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社会服务取得新成效。报告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谢勇恩在会上宣读了《民盟南充市委关于表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的决定》和《民盟南充市委关于表扬2019年度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及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共有19个基层组织和48名盟员获得表扬。

  朱家媛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她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铸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切实践行“四新”“三好”总体要求,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在多党合作平台上充分发挥作用;要切实着眼长远发展,注重调优组织结构,不断夯实组织可持续发展基础。要通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次级核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