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高坪区工商联五项举措助力“六稳”“六保”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6/11      浏览次数:2797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高坪区工商联积极作为、发挥优势、服务发展,为高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

一是思想引领稳发展。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突出加强世情、国情、党情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良革命传统、形势政策、守法诚信教育,引导会员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引导民营企业家自我学习、自我提升,实现健康成长。

二是联企服务解难题。建立驻企指导员制度,由机关干部、各基层组织和成员分工负责,建立“一对一”“一对多”联系服务机制,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电话网络联系等方式,常态化入企开展服务,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帮助协调解决销售难、资金难、用地难、引才难、用工难等各类难题,促进企业稳定生产。

三是兑现政策强信心。把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兑现作为重中之重,紧盯中、省、市、区等利好政策“兑现率、惠及率、知晓率”,组织驻企指导员主动送政策进企业,向企业“面对面”解读政策、答疑解惑,指导企业申报政策、争取政策,助力打通政策惠企“最后一公里”。

四是聚焦商会助成长。聚焦商会建设,为会员拓展更多服务渠道,创造更多发展机遇。推动上下游企业抱团发展、共渡难关,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发挥好“聚产业、聚资源、聚人才”的聚合效应。

五是专项调研献良策。会同区民革、民建、民进、农工、致公等民主党派,围绕“就业、电商、农业、柑橘、临空经济”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资源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开展专题调研,及时就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助力高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