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仪陇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6/3      浏览次数:15083        【字体:

  6月1日,仪陇县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常务副部长李俊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此次“两会”是在全球抗“疫”关键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和深远意义的盛会。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能在短时间内有力有序有效控制疫情,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稳妥推进经济社会向前向好发展,顺利召开“两会”,本身就是中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标志,充分展示了伟大的中国力量、中国信心和美好的中国前景,进一步凝聚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实现伟业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会议强调,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关键在于贯彻落实。一是学深悟透。要把传达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要组织系统机关干部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全方位、多形式地学习好和领会好会议精神实质。二是融会贯通。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落实中省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与开展“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推动统战工作出特色、出亮点、出成效,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三是落实见效。要结合岗位实际,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及工作载体创新,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县委政府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打好打赢防疫攻坚战和脱贫攻坚战,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抢抓机遇、创新发展。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