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顺庆:防邪宣传进高校增强学子“免疫力”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6/3      浏览次数:6184        【字体:

  5月29日,由顺庆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联合组织的防邪教宣传来到川北医学院(顺庆)和西南石油大学(南充)、西华师范大学,通过展板宣传、发放资料、接受咨询等方式,为3所高校1000余名师生带去防范非法传教、反邪教和国家安全教育常识。

  “哪些是邪教?遇到邪教怎么办?”活动中,来自川北医学院的学生现场阅读了宣传展板上的内容,了解了邪教的危害、种类和传播途径。

  “目前,一些非法组织打着宗教幌子,向防范意识薄弱的群体渗透,开展非法传教行为,这样的情况应当通过强有力的宣传和打击手段予以制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段成刚介绍,近年来,顺庆区相关部门不断强化对辖区内的学校开展常态化抵制非法传教和反邪宣传力度,让学生知晓非法传教的行为特征,切实提高学生群体的防邪反邪意识,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环境。

  “今天通过宣传,我明白了邪教对我们社会的危害性,也知晓了非法传教的一些惯用伎俩,我一定将学到的常识传达到同学和家人,让更多人知晓防邪教知识并自觉抵制非法传教。”川北医学院2017级学生干部廖洋说。

  据了解,当天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近万份,主要围绕非法传教、反邪教和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开展宣传教育,使广大学生充分认清邪教和非法宗教活动的真面目和危害性,增强辨识力,提高免疫力,营造崇尚科学,抵御渗透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