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营山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6/3      浏览次数:6025        【字体:


  6月1日,营山县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贡献统战力量。

  一要深入学习,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各类宣传平台和交流平台作用,组织统战成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地见效。

  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民主协商的政治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和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自觉把统战工作放到全县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去落实,加强调查研究献良策、靶向难点问题出实招,为加快经济强县建设贡献统战智慧、统战力量。

  三要统筹兼顾,提质增效。将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与2020年统战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当前统战工作的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统筹做好统战领域重点工作,努力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