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南充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5/20      浏览次数:3769        【字体:

近日,南充市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在市纪委召开,会议由南充市纪委常委罗靖主持,市工商联主席黄雪梅应邀出席。四川顺成纺织品有限公司、四川天时利投资有限公司、四川张澜职业教育集团、南充市鸿大管桩有限公司、南充益欣实业有限公司、南充丝绸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川北凉粉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南充兴华集团有限公司、南充兴龙华亚办公家私、南充大酒店有限公司等10名企业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围绕商业商铺经营难、车辆乱停放、烂尾楼问题、城市下穿隧道问题、大棚房整治、消防和应急管理部门指定培训机构且收费高、城管部门乱作为、扶持政策不落实、小微企业融资难、办证难、政府招商后未信守合约、政府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本地企业无法享受招商引资企业有关政策待遇、民办学校和公立学校政策不对等等问题及因疫情复工复产后酒店中央空调禁止启用的问题表达诉求。建议职能部门少罚款多指导、政府引导促消费、临街绿化修建、新开发商住房1楼修架空层、商铺前能否在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限时临时停车等建言献策。 

黄雪梅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发言后表示,感谢企业家们的畅所欲言,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工商联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纽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实实在在地为企业家服好务,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做好呼吁跟踪,积极推进解决。

针对上述反映的问题和诉求,罗靖常委表示,我们将一一记录,限期先易后难地解决问题,并将结果及时回复给各企业家。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打下坚实基础。帮助企业解决难点痛点问题,为南充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南充市工商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