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同舟共济 继往开来】南充东方教育集团举办年度总结表彰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5/19      浏览次数:2795        【字体:

5月17日,四川省南充东方教育集团在南充十一中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集团领导,各部门、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之殇》,南充十一中等7个单位负责人向董事会作了述职报告,并表彰奖励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上,集团董事寇德林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集团及成员单位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集团作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及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为集团建设和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寇德林说,2019年是集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也是集团苦干实干,获得丰收的一年。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更加明显,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集团管理和运行逐渐规范化,成员单位效益明显提升,成员单位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集团学生、学员人数再创新高,集团继续保持了快速发展、健康发展和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他说,受疫情、政策调整和市场的影响,2020年集团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但只要集团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万众一心加油干,拧成一股绳,一定能够克服困难,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他说,2020年集团要在七个方面实现“突破”。在抓团队建设,在攻坚破难上实现突破;在抓纪律作风,在执行力上实现突破;在抓市场开拓,在工作业绩和经济效益上实现突破;在抓内部改革,在集团发展活力上实现突破;在抓教育教学,在教学质量和水平上实现突破;在抓疫情防控,在环境综合整治上实现突破;在抓综合建设,在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的能力上实现突破。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2020年,南充东方教育集团定会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全面打胜目标任务攻坚战,为南充教育事业再立新功,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贡献。(唐敏/图、 易青海/文)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