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以创新推动发展 用担当实现价值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5/19      浏览次数:2963        【字体:

​5月13日,营山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四届四次执委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毅,县人大副主任郑同春,县政协副主席魏国辉等领导出席会议。第十四届工商联全体执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玉平主持。

会上,选举梁慧敏同志为营山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部署了2020年工作;会议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经济格局”辅导报告,向所属商会、会员企业、非公经济人士发出“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倡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曹毅同志对工商联(总商会)、全体执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坚定信念,争当新思想的践行者。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中华民族特别是老一辈企业家光荣传统,守正创新,弘扬工匠精神,争创一流业绩。他要求,要主动担当,争当阻击疫情的战斗者。要坚决响应党和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力行实干之举,把思想意志和智慧力量凝聚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上来,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维护经济社会正常秩序,积极传播正能量。他强调,要凝心聚力,争当发展稳定的奉献者。要实施稳健的经营策略,充分预测和判断企业可能会遇到的困难,提前做好风险防范,千方百计确保资金链的正常运转;要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加快转型步伐,重视品牌打造;要不断增强开拓市场的能力,善于分析复杂表象后面的市场规律,争夺更大的市场份额;要共担社会责任,保障员工权益,努力做到不裁员不减薪,保持职工队伍的相对稳定,发挥企业党、团、工会、妇联组织的作用,凝心聚力,共渡难关。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