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阆中“北京大北农集团产业扶贫阆中市项目”获批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5/18      浏览次数:15582        【字体:

  近日,阆中市工商联会员单位——阆中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申报的“北京大北农集团产业扶贫阆中市项目”成功获批“2019年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据悉,该项目是2019年度南充唯一的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


  阆中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是大北农集团在川渝投资控股的最大养殖企业(养猪业),也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精准扶贫项目之一。该公司通过“政府引导、龙头带动、金融扶持、产业发展、贫困户脱贫”五位一体的创新发展模式,结合国家精准扶贫和产业扶贫政策,以“公司+示范基地+家庭农场+贫困户”的新型运作模式,为当地贫困户提供长期稳定的收益。

  “北京大北农集团产业扶贫阆中市项目”自2017年3月开始建设,已建成投产桥楼养殖场、河楼养殖场、老观养殖场,占地面积共910亩,建筑总面积约11.7万平方米,其中圈舍面积为8.68万平方米,存栏母猪1.1万头、保育2.4万头、育肥2.5万头、育成1万头。此外,配套建设有晚熟柑橘、红心柚产业园4000余亩,年产果达300万公斤以上。项目为当地农户提供工作岗位200余个,惠及农户500余户,帮助农户增收约10.32万元。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