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牢记红军精神 传承革命传统】市委统战部赴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5/11      浏览次数:139961        【字体:

5月9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赴阆中市红军烈士纪念园开展“牢记红军精神、传承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集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嘉流击楫区、星火燎原区、山河铭义区、金戈岁月区、碧血千秋区和英烈园,了解了红军在四川创建苏区、木门军事会议、仪南战役、阆中战斗、反六路围攻、万源保卫战、嘉陵江战役以及红四方面军长征情况,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坚守初心、不畏艰险、一往无前的长征精神,共同缅怀峥嵘岁月为党、为国家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使每位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历史和岁月留下的痕迹,切身体会到了红军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继承和弘扬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政治自觉,强化使命担当,牢记红军精神、传承革命传统,沿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继续奋斗,为推进南充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