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娟赴高坪区调研台资、侨资企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4/13      浏览次数:7279        【字体:

4月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娟率队赴高坪区调研台资、侨资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高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敬铣,区委统战部、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阙家镇阙氏农业,王娟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实地查看柑桔种植情况,鼓励企业努力做好起步阶段各项基础工作,确保后期发展稳步推进。

随后,王娟来到走马镇金凤山村调研从事有机蔬菜栽培经营的广丰农业。该企业成立于2003年,由外籍华人潘春生投资建立。十余年来,该企业立足有机农产品开发,已经成长为集产品研发、蔬菜培植与市场营销于一体的规模企业。调研过程中,王娟对台资、侨资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她指出,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台资、侨资企业在南充发展情况,希望台资、侨资企业紧紧抓住当前南充发展良好机遇,深耕农业这块沃土,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农业产品市场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为南充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王娟要求,高坪区委统战部要继续关心、支持台资、侨资企业发展,会同农业农村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作好各项保障及服务工作,积极妥善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为企业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