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南充市委十三届二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3/30      浏览次数:1647        【字体:

2020年3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主持召开民革南充市委十三届二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冯明义、宾德平、王一茹,秘书长罗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四川民革党员实职干部队伍建设规划(2020-2029)》,宣读了《南充民革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民革市委会人事事项,通报了2020年度各专委会重点调研课题,通报了近期南充民革党员中的实职干部任用情况。

会议对南充民革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在这场疫情“大考”中,民革南充市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市民革党员自觉遵守国家和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立足各自工作岗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大局;继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和“听党指挥紧跟党走”的优良传统,通过各种渠道向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持续“发声”,向上级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社情民意信息20余篇,通过南充民革微信公众号、网站刊登抗击疫情专题报道30余篇,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民革智慧和力量。会议要求要继续按照中、省、市安排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紧围绕疫情对经济社会带来的后续影响开展调查研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正面宣传引导,坚决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

王晓贤在会上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作了专题部署。他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各基层组织要坚定不移把中共四川省委、南充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好,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集中力量做好帮扶贫困村—嘉陵区龙蟠镇大石岩村的脱贫攻坚帮扶任务,深入推进“三帮”行动,动员全市民革党员积极参与帮扶活动;各县(市、区)基层组织要落实好所在地贫困村帮扶责任,认真筹划开展好帮扶活动;要务实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加强扶贫领域前瞻性问题研究,不断强化监督实效。

会议还对纪念南充民革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作了具体安排。民革南充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民革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