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全面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3/25      浏览次数:1567        【字体:

3月22日上午,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召开二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嘉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黎冰、副主委刘志群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

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在各民主党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万钢在致公党中央扎实开展定点扶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彭清华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省委常委会议上对我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指示精神、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南充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黎冰宣读了致公党四川省委发出的《为决战决胜全省脱贫攻坚再立新功倡议书》(简称《倡议书》)。黎萍对南充致公党各级组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各基层组织要尽快传达学习各级会议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省、市领导讲话精神。三是广泛动员、凝聚力量,将《倡议书》提出的坚定必胜信心、提升工作质效、提高建言水平、讲好中国故事等4点要求落地落实。四是总结工作成效,对标补短促进党派工作再上台阶。要从立足岗位、社会服务、出智出力等三个方面总结党派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五是认真梳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要梳理工作开展时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梳理致公党安徽省委对口南充市、市工委对口南部县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发现的问题并加以归纳总结。六是做好“两会”提案议案工作。七是抓好社情民意和信息的报送工作。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委员,各支部(总支)主委、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省、市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近30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致公党南充市工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