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3/19      浏览次数:1598        【字体:

2020年3月1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紧扣2020年下达的信息宣传目标任务,以最严的标准、最高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最硬的奖惩,吹响抓好信息宣传工作的“冲锋号”,坚决打赢信息宣传这场硬仗,力争2020年南充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进入全省 “第一方阵”。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分析了信息宣传工作的短板和问题,并对下阶段推进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同时对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眼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紧扣“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工作定位,坚持“统战工作推进到哪里、信息宣传工作就聚焦到哪里”,充分展示南充统一战线的工作成绩,画好网上网下宣传同心圆,不断提升南充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影响力。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在全局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班子成员配合抓、机关干部全员抓”的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新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信息宣传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查漏补缺,严格实行差距管理,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信息宣传目标任务;要坚持分块分线作战,充实信息宣传队伍力量,充分调动统一战线各方面资源,拓展信息来源渠道;要加大对统战工作实践经验的总结提炼,形成一批高质量、有份量的信息宣传稿件和理论研究、实践创新成果;要抓好导向把关、内容把关、时效把关,增强信息稿件精品意识;要将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各县(市、区)年度目标量化考核,支持鼓励多写信息、写好信息,讲好南充统战故事,树立南充统战新形象。

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机关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