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党派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3/11      浏览次数:1387        【字体:

3月8日上午,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召开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2月23日中共四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十九次主委会议及中共南充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党派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和2020年工作。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嘉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举行。

会上,副主委兼秘书长黎冰、副主委刘志群听取了各支部(总支)汇报了本组织在助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黎萍对各支部(总支)在疫情发生后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踊跃奉献爱心的南充致公党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黎萍主委主持会议并讲话

黎萍要求,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党员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致公党四川省委和中共南充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聚焦党派实际将相关工作落地落实。一要助力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献计出力,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经济运行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做好社会服务,以不同形式参与到抗击疫情工作之中。四要及时收集党员和基层组织的抗疫先进事迹,进行正面宣传。

会议对2019年党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时,黎萍要求:一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近期要做好“两会”参会建言献策准备,形成有价值、有影响的议案提案。各支部(总支)要重质重量报送社情民意。要明确责任做好建言献策,建立起一支活跃的参政议政队伍。二是做好党务工作。要整合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对口南部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提高党员民主监督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与兄弟组织、友好单位联络,做到活动有内涵、有资源,推动对外联络工作进步。三是自身建设要加强。要按照组织发展规定优中选优发展党员。做好基层组织换届,确保换届过程风清气正。继续加大信息宣传力度,扩大“南充致公”微信公众号影响力,多方宣传报道党派工作。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委员,各支部(总支)主委、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省、市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近30人通过视频联线参加会议。(致公党南充市工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