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疫情防控不松懈 复工复产再添力】仪陇县非公经济组织多措并举、同心战“疫”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3/4      浏览次数:2435        【字体:

近日来,仪陇县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继续捐款捐物,捐赠农资助力春耕备耕,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坚持自我防护与责任担当“两手抓”,复工复产与防控疫情“两不误”,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捐赠在继续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加入到这场“战役”中,以实际行动,通过各种形式助力疫情防控。四川旺平物流安排司机、车辆为仪陇爱心企业承运20吨蔬菜驰援湖北仙桃市。成都仪陇商会会员企业向仪陇县人民医院捐赠价值近10万元的消毒机48台。仪陇县食品日化百货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向当地政府捐赠酒精200斤、84消毒液300斤、牛奶300件、饮料260件、方便面100件、沃柑2034斤,价值达6万余元。仪陇县马鞍商会荣誉会长、四川省建鑫隆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军为疫情防控向仪陇县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四川渝源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瑜华、仪陇县恒博会计事务所董事曾长虹为疫情防控捐款5000元,爱心捐赠仍在继续。

捐赠农资助春耕

眼下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让群众能够克服疫情的影响,尽早开展春耕备耕,县工商联及时发出了“战疫情、促生产”的倡议,号召各基层商会和民营企业家用实际行动助力群众春耕备耕和农业产业发展,增强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2月27-28日,在仪陇县政协副主席袁召琼的带领下,县工商联携同爱心企业仪陇县辉煌农资公司、县金牛制冷公司、县天龙酒业公司、县盛博会计事务所为永乐镇肖家梁村和立山镇石板店村等农户共送去玉米种子200余公斤、化肥近8吨。

复工复产正进行

按照中、省、市的工作部署,仪陇县及时出台了疫情防控时期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指引和商贸流通行业复工复业指导方案等,坚持“总体谨慎、防控优先、一企一批”原则,企业严格做到“五到位”“三必查”“六有”的标准备案,建立健全安全防疫体系,确保复工复产复业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县内各民营企业在认真落实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复工复产,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造成的影响。截至目前,仪陇县57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31家,复工人员2600余人。(仪陇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